close

中秋檔期怎麼可以只有烤肉的陪伴呢? 趁著中秋四天連假,台北市沒有這麼多的外來人口,當然還是要外食一下

今天要嚐鮮的是位在南港展覽館3F,以甜點聞名的 寒舍樂廚,

▼3F除了寒舍樂廚外,另外還有同一集團專辦婚宴的樂樂軒

▼除了要事先訂位外,到現場後仍然需要排隊,會依你的訂位代號,由專人為您服務帶位,我我我都不好意思說,,,,為了吃,我是排在第一位,

看看排在我後面的人潮,這是下午茶時段耶,每個人的表情都像喪屍般那樣虎視眈眈

▼站在第一位,是有優勢的,可以有空檔拍到補滿貨的甜點櫃位

▼角度不一樣,拍出來色澤也有點差異,比較有特色的是左上的馬卡龍,等等分別介紹給大家

▼滿滿的甜點,真的會讓每個女孩子都失心瘋

▼依右而左 瑪德蓮、法式鹹派、抹茶南瓜烤布丁、瑪德蓮跟鹹派都是我會吃的甜點,品質有在水準之上,

▼黑糖、抹茶、芝麻、紅豆、芋頭等口味的麻吉,還有泊來品,娘惹糕,這排都不是我的菜,

▼冰淇淋專區,選用的是Haagen-Dazs, 八個口味都是常見的,香草*2、淇淋巧酥、芒果、巧克力、皇家典藏奶茶、草莓、咖啡

▼果汁區,不外乎是柳橙、葡萄柚、葡萄汁; 其它沒有喝,果汁裡各倒了一口來試喝,最後決定喝葡萄柚汁,酸酸甜甜,幫助消化

▼消耗戰力區,顯而易見,汽水一喝下去就飽了,還吃什麼,所以這區只是來取景,直接pass的

▼這馬卡龍要特意介紹一下,是樂廚的招牌,除了雪櫃裡的,另外還放了這麼多在旁邊待客人點,

適逢中秋假期,硬是要來應景的廣式月餅,左下那個洞是我不小心夾起的,礙於衛生又不敢放回去再拍照,所以照片缺了一個洞

▼用餐區,服務生帶位時見無人,立馬拍下的,但還好不是坐這裡,離食物好遠阿

▼生食及甜點區

▼熟食區,因為是第一組帶位的,人都在我後面,所以剛好可以拍到無人狀態

▼熱食區

▼地中海爐烤鮭魚,下午茶時段會弄一隻新的魚上桌,不像有些buffet,是中午的繼續用,光這樣就加分不少

▼現切烤鴨,一樣下午茶時段用全新的烤鴨

▼熟食區菜色,有花椰菜、炒飯、咖哩G、等,這區也是直接跳過的,熟食區的東西其實不只這些,炸物區因為人已開始多了,被人家夾到有點亂,就放棄沒拍

湯品區則是湯實在是很打槍,所以也直接跳過

▼客家小炒,看起來很好吃,但吃起來卻是少這麼一味,三層肉煸太久,但卻沒入味,主廚肯定不是客家人

▼咖哩G , umm... 我想想,愛吃咖哩醬的我,對咖哩要求比較高,這是南洋風味的料理,味道卻不夠重,有待加強

▼奶油青醬孔雀貝,貝類不是我的菜,無法下評,請觀眾自行想像

▼瑞式炒小牛肉,光看這盆子裡剩不多就知道他很熱銷,牛肉抓點太白粉,炒起來才會這樣稠稠嫩嫩的,這道是熱食區少數不錯的

▼低溫熟食,蝦子、貝類

▼水果區,據說今天的水果種類比較普通一點,是楊桃、鳳梨、木瓜; 上週有火龍果、葡萄、哈密瓜

▼生菜沙拉區,平常吃夠草的我,這區也是陪襯用的,

▼涼拌區,這食物琳瑯滿目,也不知該夾什麼好,算了,還是主攻甜點好了

▼生魚片區,不必問,我只會吃鮭魚生魚片,鮮度還算不錯,油花也ok

▼其中一人已有來用餐過,熟悉裡面的地形及位置,我們三人在排隊時已先擬好作戰策略,我拿烤鮭魚,另外兩人拿生魚片及烤鴨,

其它的比較不用排隊,手腳超快,進場10分已拿完要吃的,並且就戰備位置

▼是的,不要懷疑你看到的,這是我一個人的甜點,重點是,我有吃完,真是不好意思

先介紹這四款馬卡龍,口味依前至後分別是覆盆子、焦糖、巧克力、檸檬,外皮做到酥酥脆脆又不刮嘴,內餡扎實,我最喜歡就是焦糖及覆盆子口味,酸甜好滋味

其它的甜點都是我愛吃的重乳略產品,還有咖啡紅豆捲,OREO蛋糕、每樣甜點都各有特色,重點是都用料扎實,精緻、

▼甜蝦,看那每隻尾巴都張得很開,很鮮甜的蝦子,不然不會拿這麼多

▼鮭魚生魚片,雖然切片是小了點,但油花分佈是均勻恰到好處的

▼烤鴨,為了減少飽足感,直接把皮去掉,就吃脆皮跟鴨肉就好

▼瑞式炒牛肉,口感很奇特,不像泰式酸辣,也不像台式那樣重口味,說不出來的口惑,味道不錯,牛肉炒得不老

▼水冷式滷牛肉,umm....味道非常一般,甚至沒有我自已滷的來得夠味,扣分

▼剛剛的焦糖馬卡龍再續2顆,外加2片玉米脆餅,脆餅是看前面的女人夾了10 來片,好奇心使然跟著夾的,口感像是超多家樂氏濃縮在一起,

混搭葡萄乾等,還不難吃

▼來這裡一定要先來碗冰淇淋,這四球至少就佔餐費一半了

▼話說回來,其實這是家親子餐廳,裡面有寄BABY區,還有些使用規範給父母親參考

▼進去前設置酒精消毒,讓大家有更好的環境可以使用

▼裡面有設置遊戲區及說故事區,裡面還有專人帶小孩,讓父母親可以安心無虞的用餐

▼裡面佈置得像城堡一樣,會讓小朋友不想出來

▼今日消費明細,目前有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,(但仍要算服務費),原價(680*1.1*3-680)/3=521/人

果然是以甜點聞名,烤鴨、生魚片水準都還不錯,其它就普普,但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算很迷人了

店家資訊:

寒舍樂廚

電話:02-2653-0230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3F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oyu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