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睽違三個月再度展示新作,終於等到光輝十月,有諸多理由例如 連假、生日、嚐鮮新餐廳可以讓我的身心感到非常之滿足

首先要謝謝好友,讓我有機會上到這麼高樓上用餐,距離上次在高樓用餐已是5年前的法國艾菲爾鐵塔上,

▼今天一躍而上台北信義45樓,莫爾頓牛排餐廳

▼電梯門一開啟,映入眼簾的是沉穩低調的Marble,好不耀眼

▼餐廳的門面一如品牌風格

▼照過來照過來,對品酒有興趣的朋友,10/30晚間7點不容錯過的葡萄酒晚宴

▼名人牆照,表示此間餐廳很多名人都有來品嚐過、賈靜雯、黑人夫婦、小賈斯汀、姚明....等

▼menu封面, 斗大的字眼,最好的牛排無所不在

▼這是家以牛排為主的餐廳,其它的配菜都只是點綴裝飾

▼點餐前服務生很專業的帶上所有的牛肉部位,並解說各個部位的口感及肉質,中間無油花圓圓一塊無庸置疑是菲力,五選一先被淘汰的

其它的是紐約客、肋眼、等

▼看一下甜美服務生與肉的比例,肉都比她的臉大

▼慵懶的豬如我,趴在桌上等吃

▼品嚐牛肉當然是配紅酒,滿滿的珍藏

▼超認真的酒保,面不改色的完成他手邊的工作

▼是不是夜景佳、氣氛好

▼幸運的是有靠窗的位置,牛排配北市夜景,堪稱一絕

▼秋意濃,帶點雨,更添一絲涼意,但澆不熄台北人外出的熱情,喧囂的人群及街道

▼誰說經濟不景氣,這高檔餐廳座無虛席, 大家都來拼經濟

▼介紹完了四周圍左右,準備進入主題:餐食

現烤洋蔥麵包搭配MORTON'S自製BUTTER

▼烤至鬆軟的麵包,切開來酥脆的外皮屑屑散落整個盤子,塗上自製奶油,當高溫烘烤過的麵包遇上低溫溶點的奶油,

那垂涎欲滴的樣子,讓人忍不住一口咬下,果然是只溶我口,連手上的都要舔乾淨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▼莫爾頓至尊海鮮拼盤由左至右 亞歷山大珍寶蝦、珍寶蟹餅、蒜香奶油烤生蠔、香烤培根干貝

▼超貼心的美式餐廳,連蝦殼都去好了,可以很優雅的吃海鮮,通常我吃海鮮,兩手都沒空,無論再新鮮,

只要碰手,都還是會惹得一身腥,這蝦去了殼還有這麼大的水準,炸得火喉控制得宜,加上油品質本身優質

完全無不良油品的油耗味

▼絲絲分明的珍寶蟹餅,真材實料,不是加工食品,吃在嘴裡散發出淡淡的海洋滋味

▼好大顆的鮮干貝,不僅大顆,也格外鮮甜,外圈用培根固定,一起煎至香酥,

把干貝的甜包覆在裡,無需搭配任何的SAUCE, 就能吃出它的甜

▼焗烤起士洋蔥湯,濃度有、香氣有、總覺得少一味,可能是熱度不夠,扣分

▼蒜香烤生蠔.....PASS....據友人說很鮮美,我是白眼直翻啦,因為一直以來都不敢吃這玩意兒

▼主菜還沒 上,就會來問你是否要來點甜點,哈哈,跟我真有默契

▼登愣,主菜登場,16OZ 肋眼,這是兩人分享餐,所以肉只有先給我拍完整照,等等就被分食了

▼I phone與專業相機的差異

▼牛排斷面焦黑的外皮裡還是包裹著紅嫩的本色,豐富鐵質裡隱含些許油花,口感著實不錯

▼配菜:炒蘑菇,網路上人家推配菜是炒蘑菇,果然不負眾望,襯得了牛排又不搶它的風采

這道配菜鹹香入味,順勢帶出牛排本身的原汁原味及鮮甜

▼壽星,甜點也不用下單了,直接招待YA! 不用唱歌,吃蛋糕比較實在

▼咖啡一向是甜點的好朋友,就是這樣才會胃食道逆流,千萬不要學我這樣吃

▼今日結帳金額: 7,231/ 2人 約莫3,600/人,謝謝友人請吃生日餐

這種價位,真的只有生日才能來,不然就要等小編找到有緣人

▼回顧一下今日餐點

店家資訊:

莫爾頓牛排館

電話:02-2723-7000 

地址: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45 樓

營業時間:週日至週四 11:30-22:00  週五、週六11:30-23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takoyu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