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這吃貨,前世應該做了不少好事,這輩子才能做個人,有機會到處吃吃喝喝,但朋友都說我是豬轉世吧

小編我的range很廣,小從限外帶的路邊攤、大至五星級飯店的主題餐廳我都ok,

今天機會難得,終於讓我有可以嘗試傳說中很厲害乾杯集團之老乾杯 澳洲和牛燒肉專門店

以下是官網連結

http://www.kanpai.com.tw/

▼低調簡約的設計風,時尚黑中帶金邊字體,讓這顯得好不耀眼

▼餐廳內工業風的管線、大器的地板、深色木質裝潢,這就是低調的奢華

▼假日的晚間,用餐時段的客人還算不是太少

▼半開放式廚房,窗明几淨,光用看的就覺得可以吃得安心

▼看一下人家如何行銷,還有鎮店之寶,換言之,就是一定要點來吃吃看的,到底是不是史上地表最強的

▼酒櫃裡放滿各式各樣的酒,有日本清酒、搭配牛肉的紅酒等....戒酒ing pass

▼具有低調質感的兩本menu, 一本是餐食、一本是酒品、飲料

▼另外還有特製menu, 不是天天有的,到訪當日是限定現切澳洲牛及美國安格斯牛,都是以重量計價的,另外還有來自西班牙伊比利豬

▼附上烤物的佐醬,左邊是特製辣椒,日式醬油、檸檬解膩

▼menu上,行銷著人家的品牌故事,告訴我,他家的牛是多麼的不簡單

▼店家很貼心的,為您劃上一頭牛,分解全部位,附上切面圖片,每個部位還有介紹口感等,要不是有預算限制,真想全部來一輪

這就是老闆很怕跟我吃飯的原因,我會想知道到底哪個部位好吃,所以要全部點過一輪心裡才能做ranking

▼每樣都看起來很誘人,今天要是沒有吃到滿意,愧對我foodie的稱謂

▼這家店主打的是肉類產品,海鮮的話,就視個人需求,有需要的不妨點個試試

▼話說吃肉也要配飯,他們家的主食,也是頗具有特色風味的,竟然能吸引一個四歲小朋友喀掉一大碗,可見他魅力無窮

▼針對不知如何下手點餐的顧客們,店家很貼心的設計套餐組合,供客人有另一種選擇

▼第一杯,海膽茶碗蒸,很有水準的一道,為什麼說很有水準,愈簡單的食材,愈是難展現他的功夫,海膽本身的鮮度及美味度先撇開

下層的蒸蛋,水與蛋的比例、蒸得火喉、時間,是影響這道菜的關鍵,外觀清盈剔透,內層滑嫩,完全無氣孔,蛋香中帶有海的鮮甜,可堪稱茶碗蒸界裡的CHANEL

▼接下來緊接著登場的是小鮮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手上拿的那塊RIB EYE, 剛剛看了一下menu上,100g要價NT980...

▼看看這油花與肉的分佈, 肌肉與油脂的比例ㄤㄤ吼,that's what I want.

▼三人切兩塊share, 545g x 9.8= 5,341 元,是的,你沒看錯,這兩塊要價5k, 等等要每口咀嚼100下,

▼現榨柳橙汁,不加一滴水,還冒一堆泡泡,表示鮮度十足

▼薄切板腱肉,油花與肌肉的分佈均勻

▼特選去骨牛小排,看起來的油花與肉質更優於其它一些

▼鹽味橫膈膜,保護內臟的一塊肉,稀有的部位,特別鬆軟

▼粉嫩橫膈膜,果然是在保嚄內臟的,好嫩阿,真的不用多咬幾下,不小心就下肚了

▼板腱肉,Q彈可口,完全沒有瘦肉的乾柴澀惑

▼幾近七分熟牛小排,個人平常都吃五分的,這個對我來說有點過熟了,但風味依舊迷人不減

▼今日VVIP 8-9級現切RIB EYE 表面灑上少許鹽花

▼斷面將近2公分的厚度

▼整片豪邁的放上烤網

▼烤至表面微焦即可翻面,這是最佳熟度,表皮熟,內層五分熟

▼完工,上桌,這塊因為價值不匪,怕不會料理糟蹋了這塊肉,這塊肉全程是由專業師傅随桌料理

▼果然是專業的,從切下的第一塊到最後一塊,看這肉的熟度、外觀、都是一致的水準

▼我的老天兒阿,不愧是今日的VVIP,真的是很有水準的牛排,有烤牛肉的焦香、卻能保有多汁軟嫩的口感,吃完嘴裡還瀰漫著一股濃濃的牛味,重點是不卡牙縫

在日本和牛開放進口前,他應該可以穩坐第一名的位置

▼西班牙伊比利豬組合,有松坂,豬肋條,梅花,顏值沒有牛高,但口感一樣是坐二望一

▼松阪豬,各家燒肉店都會有這道,但這家無論是豬還是牛,都在水準之上,這口感很難以形容,吃過不會忘,

好吃到找不到適合它的形容詞,這輩子沒有去過西班牙沒關係,來這吃西班牙伊比利豬一樣可以體會西班牙的FU

▼特製辣椒醬,因為對我的胃,所以另外請服務生額外給我一碟,讓我好好品嚐,帶有XO醬海味的辣椒,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試一下這特製

▼奶油菇類組合,類似煲湯的煮法,一個養生的概念,點給小朋友吃的,用綜合多種菇類在濃郁的高湯中釋放菇類的甜味,灑點黑胡椒,濃郁中帶清甜,成功擄獲小女孩的胃

▼綜合起士燒,一看到起士就忘我了,一定要點的

▼看這起士有多濃稠,牽絲的呢!!!裡面撲滿馬鈴薯培根,完全就是西式胖死人美食,太折磨人了,吃完這道,跑步機要多跑30分

▼辣味蔬菜牛肉湯,UMM...給予太高期待值,反而沒有想像中好吃,有點滿漢蔥燒牛肉麵湯頭的味道,只是換成新鮮牛大骨熬製的高湯加上蛋花

▼頂級干貝配上海大蝦

▼這干貝的尺吋超過50元硬幣大小,海大蝦只是順手點來試味道的

 ▼與想像中會彈牙的口感是一致的,大小隻剛好,人手一隻的大小

▼話說女孩們,正餐與甜點是兩個分開的胃,即使吃了這麼多肉,遇到甜點我還是無法抗拒,濃濃的日式甜點風味

手工冰淇淋用料實在,配上抹茶白玉,為今日晚餐劃上完美的句點,這下心理滿足、胃也滿足。

只有這隻貓能代表我現在的心情。

▼登登登登,帳單,11,936 三大一小,小的才吃一碗飯不列入計算參數,所以均消是將近4K/人

以後不能這麼隨性的吃了

店家資訊:

老乾杯台南西門店 - 和牛燒肉專門店

電話: 06-214-8222

地址: 700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3號(晶英酒店旁)

營業時間:11:30-15:00; 17:00-23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oyu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