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編自從滑鼠GG加上準備考試,沒有執筆寫文章竟然已將近半年,好恐怖,怎麼可以如此放肆自己

夏天即將來臨,要開始要陷入 美食正餐-甜點-運動的無限迴圈裡

人家說,無竹令人俗,無肉令人瘦,看我最近的照片豐腴成這樣,也知道我最近不缺肉,不缺的肉,就是這家店長來的

今兒個,小編要介紹一家很特別的燒肉店,哪裡特別呢?

1.店員顏值特別的高,又清一色男姓,簡直媲美台中金錢豹

2.價位特別的高,不是天天吃得起,要天天吃得起,可能帳單要去個零

3.肉質特別的好,一餐下來,讓你的眼、口、身、心都滿足

這家店,從2017年的7月第一次,到本月又再去一次,才趕緊把照片整理一下

▼夜幕低垂,此盞和牛的燈,正點亮我頭頂的光明,引領我前去

▼這種日式的店家,只有兩個字能形容 "簡約" 捨去華麗的裝飾,呈現出另一種味道

▼特色1. 來看看這顏值,小編比較害羞,不敢直接跟人家說來你讓我拍拍,只能遠遠的偷拍一下

▼下圖左:2017/07 下圖右:2018/04 同一人做同一件事,這只能說明兩件事,1‧完全照著鼎泰豐的SOP在作業 2他是資深員工或是股東之一,負責重要的技術性工作

我怎麼覺得職業病又犯了,這跟供應商開發好像一樣,要初訪、複訪、看看流動率、嫁動率、服務的品質、內容是否始終如一等等....我應該要設計個表格,以後直接評分這樣比較快

最後連這家的五力分析及SWOT都可以放上來,哈哈,

▼和牛專賣店的Menu用的材質當然是牛皮,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牛味

▼這menu上 中、日文夾雜,各個部位的肉質說明,總之,小編點餐的原則,吃軟不吃硬; 跟我同姓的好,是油不是游; 

▼左上套餐,都是個人套餐,價位從1580到3580,左下開始是牛的各位部位的介紹及單價,其中和牛牛排是以克計價

▼接著是里肌、五花、及蔬菜類

▼後面是小菜及米飯、麵食及燒酒的菜單

一碗越光米白飯比一個G排還貴.....

▼最後一頁是飲料,及紅白酒,另外自行帶酒酌收500大洋的開瓶費

▼由左至右是現磨山葵(真的有新鮮)現挫出來的 、玫瑰鹽、黑胡椒粒

▼無限暢飲的白開水,及要收費的可爾必思,...這飲料...普通沒有特色,PASS

▼以下是2017/07的牛若丸極套餐內容,開胃小菜、海膽、生魚片、竟然有小編不敢吃的生蠔

▼牛肉七品之 牛舌、羽下肉、橫膈膜、三筋肉,部位及口感說明請詳閱上頁之公開說明書

▼鹽蔥牛舌,烤至五分半熟,粉嫩粉嫩,不能說入口即化,那太浮誇,但真的只咬兩口就通過我的橫膈膜直達胃部

▼窘了,這照片真的過了大半年,我都想不起來到底是羽下肉還是橫膈膜,依肉的紋路推測應該是橫膈膜

為了驗證我的理論是否正確,只好短期內安排一下三訪,哈哈

▼腿三角、肋眼、菲力,絕對跟市面上熟成牛排不一樣的口感,我只能說,現烤就是不一樣

▼同理可證,我真的無法猜測這是什麼部位,只知道它是牛,而且是被我吃下肚的牛,因為2017年的印象有點模糊了,請容小編簡短帶過,

▼以下開始是2018/04 ,這次學聰明了,今天不點套餐了,就是來吃肉的,單點第一項

特上和牛舌,即牛舌靠近後根部,質更優、量更少,

▼這特上和牛舌,必需用冷網烤至五分熟即可,用熱網會沾黏,浪費了好舌頭

這家另有一個特色,店員全程提供烤肉的服務,並且一一說明,肉的部位、烘烤的條件、建議的沾醬、吃法、這就是專業

▼看看這橫切面,熟中帶嫩,大發,

就它最能表達我的fu, 就像在跟牛喇舌

▼單點第二項,和牛特上橫膈膜,參考說明書第13部位,嚼勁特殊,更能帶出肉的美味

▼有點厚度的橫膈膜在烤網上滋滋作響,以粵語來說,就是"吼勁"阿

▼店員就是如此搭心,知道小編是櫻桃小嘴,還幫我對半剪,一口剛好的size, 這麼搭心,不來三訪太對不起他了

▼看看這斷面,是不是很漂釀,讓人捨不得吃下肚,小篇我一向心狠手辣,再漂釀也只是先餵飽我的手機,再來就是我,

看倌們想知道它的口感

▼單點第三項 上腹肋眼心 說明書之第五部位,富含漂亮霜降,糾結著脂肪的美味、肉的甜味

▼這也是只能冷網,非常薄,來回翻個幾次就可上桌

▼建議搭配他們的水果醬汁,帶點酸甜,更能提出肉的甜味、鮮味,真的咬兩下,就不小心下肚了,還來不及與他溫存一下

▼吃了三款肉,來點蔬菜綜合一下,再戰 round 2, 蔬菜裡有山藥、玉米荀、杏苞菇、青椒、香菇

▼認真的果然看起來比較帥氣,全神貫注在我的野菜上,深怕一個不小心焦黑的話,會被我客訴

我不是奧客,我只是要求比較高

▼蔬菜類就簡單介紹個兩項就好,香菇,香軟可口,將香菇的甜都鑜在裡面,在嘴裡爆漿了

▼玉米筍,為什麼只介紹這兩樣,不是其它不夠好,是我比較喜歡吃這兩樣,烤好後,帥哥會連殼幫你撥掉,

不用沾任何的佐料,連鬚都可以吃,保有原來蔬菜最原始的甜味,簡單的食材,帶有最簡單的美味

▼回到單點最終項:和牛大腹牛小排,說明書上12的部位,五花肉中的國王,一頭牛只能取得少量之珍貴部位,

以特級五花聞名,看看這油花分佈,油中帶肉,肉中有油,完全中了

▼烤這塊肉可見真功夫,還好帥哥沒讓我失望,店員先以火烤四面至表面熟,離開靜置五分鐘,再回到烤網上,

再烤3-5分,

▼切開斷面擺盤,這麼的鮮嫩、熟成中帶點粉色,呈現一個輕熟的狀態,這是最剛好的熟度,肉類就以這塊完美牛小排

畫上個小小的句點

▼讓我不驚豔的紅豆湯,果然隔行如隔山,這紅豆湯,湯是湯,豆是豆,豆不夠軟,可惜了這不完美的收場。

▼搭心的桌邊服務,牙線及熱毛巾

▼下圖一 2017/07帳單,4,631/2 =2,316   下圖二 2018/04帳單 6,122/2= 3,061 這價位無法天天吃得起

店家資訊: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71巷18號

電話:03-4353589

營業時間: 週二至週日 17:30-00:00 週一公休

無特約停車場,但帥哥店員會跟你說,沒關係,停門口就好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takoyu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