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▼停筆已久的小編,今個兒晚上,心血來潮,整理相片,於是便敲起鍵盤......再度展開我的美食記錄

請跟著小編的腳步,一步一步開始記錄全新的開始,這篇,對我來說意義非凡, 

今個兒要吃的是位於中壢SOGO 商圈的福參鍋物,故名思義,就是打邊爐的店家

▼黑板上,載明著今日現撈阿, 斗大的數量有限,明顯是飢餓行銷手法,小編我就是不吃這套

▼照片拍起來糊糊的現撈仔,這應該是牛奶貝之類的

▼隱藏版菜單,日本進口和牛耶,算了,還是去okinawa吃會開心一點

▼菜單介紹,很貼心的一個小提醒,除了食材本身很重要,烹煮時間的控制也同樣重要

▼點餐的步驟順序如下,請看倌們有需要的自個兒參閱,

▼以下也有套餐式的組合

▼小編我特愛吃牛,前面的都可直接跳過,仔細看這頁就好,這時天秤的選擇困難症又出現了

雪花,霜降,還是牛小排呢????

ps.除了牛肉跟海鮮之外,另有提供雞、鴨、羊及素食套餐,打算對所有饕客一網打盡的概念

▼以下有針對單人、雙人及多人共享設計的套餐

▼多人套餐菜單,看到這,想到個笑話,不久前問友人晚餐吃什麼,友人回答只吃了半隻蝦

我說,蛤,是喔,吃這麼少,友人接著回答,因為是Lobster...是不是,有沒有,小編的白眼都不知翻哪去了

▼這個四人合作賽,適合30歲以下的底迪們來挑戰,用餐當日,隔壁正是一群大學生與肉在拼博

▼想吃好肉的,有額外加點的選項

▼當然海鮮也是可另外加點

▼其實我比較想的是單人吃雙人套餐,哈哈

▼來來來,看這 120 oz....有沒有很驚人,看到就倒了

▼吃肉別忘了顧健康,來點清血管的木耳,及菇類

▼我的去骨牛小排 9 oz, 看看這油花,分佈的多麼漂亮

▼只需3-5秒,真的,別把肉給燙壞了,可就浪費了這些好肉,最好是帶點血色,粉嫩粉嫩的,是不是很誘人

口水猛吞,這口感,雖不及和牛,但也數一數二,吃完這,再回頭看那超大oz的肉,那根本 …OOXX

▼搭配套餐的海大蝦,鮮度還算不錯,回家後看照片,才發現只顧著吃,很多食材煮完沒拍...

▼生食級干貝,我個人還是建議燙一下,燙熟仍保有原有的鮮甜滋味

▼被我燙半生熟的干貝,嘿嘿

▼我完全忘了這盤是什麼肉....看來要吃點銀杏補腦了...

▼這沒記錯的話,應該是西班牙伊比利黑豬松坂,口感嘛,還不錯,但我最愛的還是牛,

▼飯後甜點水果,冰淇淋不錯,當季水果還行,

店家資訊:

地址: 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二街48號

電話:  03-422-0087
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五 11:30-22:00 週六日 11:00-2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oyu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