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▼期待已久一年一次的光輝十月又來了,如同臉書上的發文,要吃好吃滿,才不枉本月的連假行程

與一般餐飲業者提供的生日優惠般,我有生日週,可以有大餐可以吃

今天小編要品嚐的是肖想已久的N°168 Prime Steakhouse 牛排館

位於台北維多麗亞酒店的四樓,接下來請跟著小編一起探險去

▼飯店外的場景,經專人設計過,for 戶外婚禮專用的,小編也來湊個熱鬧拍張照取個景

將來可以列入舉辦婚禮的場地之一,真心誇讚友人的拍照技術,把158的我,拍到像有168

是不是腿長了一截

▼四樓電梯一開,映入眼簾的是古典的西式牛排餐館的古建築,以藍色木頭為主裝潢

搭配現代感投影spotlight於地上,清晰而明亮的168,取名168牛排館是因飯店門牌地址為

敬業四路的168號而來

▼餐桌布到餐具,都是簡單的白與整潔

▼開放式廚房有如鐵板燒料理,讓顧客們一目了然主廚們的料理手藝

▼據官網上顯示,午、晚餐的菜單是不同的,今個兒看的是晚餐,會選晚餐時段來是因為晚餐的內容較豐盛,

選擇性較多,較有我個人想吃的,菜單正反兩面,由開胃菜、沙拉、湯品、主餐、(牛肉、海鮮)等,

▼背面即是配菜、甜點及飲品

▼假日請先前訂位,確保您的用餐品質,當日餐廳內空桌率幾近0,大部份是兩人用餐,也有少數朋友、家庭聚餐

▼開胃現烤法國麵包,真的是外酥內軟,真正的老牛排館這類麵包水準都挺高的,簡單的好滋味

▼黑松露奶油,搭配麵包一起享用

▼小編的氣質形象很重要,只能po這種食用前的照片,吃下去,松露沾滿牙齒,整個像諧星,oh my god, 自己看到忍不住噗茲一聲

▼開胃前菜無花果佐什麼來著,抱歉,小編有點失憶,這道菜屬樸實型,表現一般般

▼前菜,帝王蟹肉餅佐馬里蘭塔塔醬,色香味俱全,連外觀擺盤都有用心將蟹型劃上,加分

▼這是友人的前菜, 北海道干貝佐鯷魚薑黃醬,干貝大且鮮甜,顏色搭配得宜,賣相佳

▼番茄水牛起士沙拉,喜歡起士的朋友們可以嚐試一下,不會有太濃郁的味道

▼經典洋蔥湯,含馬佐拉起士、帕瑪森起士等加焗烤,這溫度及香濃度是最適合我的,ㄎㄎ

▼主餐上菜前,先送上搭配的佐料,除了牛排一般用的玫瑰鹽、還有夏威夷竹葉鹽、甚至有甜點御用的法國鹽之花

另外有幾種芥末醬,不妨多試幾種,別有一番風味

▼Loguiole牛排專用刀,這是法國頂級鑄造老牌子專用牛排刀,要價不斐

▼焗烤千層洋芋,完全是我的菜,又焗烤又洋芋的,這樣搭配組合,perfect~

▼進入本餐重點,米其淋推薦(美國神戶肋眼 金牌) 16 oz, 含老饕肋眼,整個看起來就很利害

▼看看這斷面的顏色及濕潤的程度,哇塞,口水猛吞

▼爐烤明太子筊白筍,明太子醬帶出筍甜,用爐烤方式包覆住筍的鮮味,這個也是我心頭好

▼老饕肋眼真的很強,雖然沒有和牛那樣誇張的入口即化,但這口感真的不是用一般言語及文字可形容,喜歡牛排的人

真的大力強推,一定要來吃吃看,那種感覺,只能意會,滿足阿

▼標準厚度,1.5-2cm , medium-rare, 可惜,16oz, 真心覺得我可以一個人完食,為什麼是雙人份量

▼餐後飲品,LAVAZZA 拿鐵咖啡,這拉花挺可愛的

▼太妃巧克力慕斯,灑點金箔,更添高貴,焦糖酥片,這螞蟻級的我最愛

▼精選冰淇淋,野莓、巧克力,這個較不突出,

▼最後是餐廳對壽星的小小賀禮手作蛋糕,為豐盛可口的一餐,劃上完美的ENDING

▼享受生日餐的我,有沒有帶點文青味?

▼牛排熟成室,日本來的宮崎牛,另外掛上2018米其林的標誌

今日消費

米其淋推薦(美國神戶肋眼 金牌) 16 oz 雙人套餐 6900+10% 

店家資訊:

維多利亞酒店N°168 Prime Steakhouse 牛排館

電話:02-6602-5678
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koyu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