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▼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一家從大陸到台灣展店的海底撈桃園統領店,統領百貨自整修好到現在,應該是第一次進來用餐,外觀暗黑設計中帶時尚感

這有像法國的拉法葉(老佛爺)百貨

▼在餐廳外候位,提供數種口味Haggen-Dazs冰淇淋讓客人於等待的同時降低等待的無耐感,據說此餐廳在等待區設有指甲彩繪、按摩等服務

瞧小編吃冰淇淋一副滿足的模樣,即便外頭再冷、衣服穿再厚,也阻檔不了小編我要吃冰淇淋的決心

▼約莫吃完一杯冰淇淋的時間,隨即進入餐廳,第二個特色,用平板app點餐,挺數位化,菜單圖文並茂,且因應人數不同,餐點有一份與半份的差異,讓少人數時一樣可以享受多樣化菜色,飲料另酌收50元/位 ,無限暢飲,小編今個好像點的是腎虧汁(楊桃)口感還行,

▼接著直接登場的是鴛鴦湯底,紅色的為清油麻辣火鍋、白色則為豬肚雞火鍋,看看那滾燙的模樣,誘人可口

▼先舀一小碗豬肚雞火鍋湯底試一下身手,果然不同凡響,清湯中帶有濃郁口感,亦不失清甜,加點蔥花更添一股清香

▼招牌蝦滑,有別於一般火鍋店的手打花枝漿或蝦仁漿,這蝦滑幾乎是全蝦仁,沒有混上魚漿,且用擠花袋的包裝,較衛生,服務人員解說完後,並幫忙下鍋煮

▼四川酥肉,兩種吃法,一是炸酥後直接吃,二是像土魠魚一樣,加入湯裡,只是這是加入鍋裡煮一下,個人較喜歡酥炸的口感

本餐廳特色再加一項,醬料另外收費; 不過小姐很好心,問我要什麼,她另外裝一點給我,不收費,可能是看我家腦公帥,煞到她了

就連毛豆,也是醬料區的食材,可以無限食用

▼頂級無骨牛小排(半份)看看這色澤及油花分佈,令人垂涎欲滴

▼無骨牛小排,軟嫩中帶點油花,滑順可口,好的食材,真的可以不用沾醬,呈現出最自然的原味

▼芝士牛肉丸與蝦滑,看看,是不是,這蝦滑,連沙腸都去除,真的是手工菜,金搞剛,吃起來真的就是只有滑順,

▼芝士牛肉丸,平常愛吃燙口食物的我,一口咬下真的被這爆漿的芝士給燙傷了,不過,這牛肉丸口感的確Q彈可口又多汁

▼美國特選沙朗牛(整份) 這個與無骨牛小排相形之下,未戰先輸,就不多贅述,但要強調,不是不好吃,是一山還有一山高

▼服務員看我家腦公帥,贈送的配料,這個淋上湯頭,哇賽,只有這貼圖能形容

▼這血旺也是另外點,不含在鍋底裡的,吃起來,口感較多汁,較一般麻辣鍋的再優一咪咪

▼這些都是我的心頭好,油條、肥腸,....明知好不健康,卻還這麼愛吃,唉...算了,吃完再跟腦公一起運動好了

這是我家腦公對我的寵愛,知道豬關心的永遠只有飼料,於是乎,外食時,都會用頂級食材來餵養

剛剛說了,一山還有一山高就是這概念,無骨牛小排上一階,就是這日本A5和牛,半份,腰瘦骨,這半份,要價1440...

不過這油花跟鮮豔度,的確較牛小排再優一個檔次,這個油花較肉多

▼汆燙個幾秒即上桌,看看這粉嫩粉嫩的樣子,入口後,還真的沒什麼感覺,就不小心滑進胃裡了,果然名不虛傳,整個贏很大

▼接下來除了吃,還有現拉撈麵表演,這個表演者還算專業

▼小編有偷偷拍下甩麵功夫,供小編的讀者們欣賞一下下,另外每半個小時,有一次變臉的show, 只是這小編看多了,不覺得特別新奇,就沒與大家分享

▼今個消費2人total NTD4,217 整體而言,貴了一咪咪,我家的豬隊友常說,吃的不用省,盡量吃沒關係,我還有5KG的扣答可以吃,ㄎㄎ

店家資訊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idilaoTaiwan/

海底撈火鍋 桃園統領店

桃園市中正路61號

03-332-1608

營業時間下午四點至凌晨四點, 可刷卡

優點:

1.消費發票可集點換玩具

2.有桌邊服務,免收服務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8.11海底撈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oyu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