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▼歡迎來到邁阿密,OOPS!!, 不是啦,是跟邁阿密汽車旅館同條巷弄內的燒肉同話

我要先澄清,我不是放假都在吃,是放假才有時間整理照片及寫文章

無肉不歡的我連寫幾篇小點,終於輪到燒肉再度上場,同事說我文字太多,

現在開始要少點文字,多點照片,看圖說故事,究竟會怎麼樣發展,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▼超有夜店fu的燒肉店,證明我真的不是去邁阿密

▼剛好來的時間是這家餐廳滿一週年舉辦週年慶的活動,無骨牛小排加價購只要50元

▼工業風的設計裝潢,搭配昏暗的黃光,很適合熱戀中的情侶,臉上的瑕疵都看不見,

▼木馬書報架,只是覺得少見就拍下來,完全的夜店風格

▼很有質感的menu

▼看一下什麼叫圖文並茂,簡稱金豪洨

▼說得跟真的一樣,跟葉教授一樣

▼雙人套餐從1080起跳(這叫水泥)

▼水泥照,看起來一堆豬,不甚吸引我的目光,pass,

▼進階版(原木)

▼原木照,看起來還ok唷,先納入口袋名單

▼高階進化版,紅磚

▼紅磚照,紅磚當然戰勝原木

▼頂級鐵芯,所有的套餐裡其它的配菜及副食都是一樣的,差別在於主食,後面還有三人及以上的多人套餐

兩人的以建材為主題,三人的以發明家(像是瓦特、貝爾、萊特)為命名主旨

▼鐵芯照,這等級有多高,自然不在話下,但今天不是我買單,怎麼好意思點這個,自動降階,最後就選了最實在的紅磚

▼最後面還有單點牛肉種類

▼單點和牛等級,尚有豬、家禽、水裡游的等族繁不及備載

▼為什麼要highlight這頁,因為想吃海鮮粥,沒能敢點,下次要試一下

▼除了一般的可樂、雪碧,還有調酒、及其它碳酸飲料可選,

▼想喝紅酒的人不妨一試,溫馨提醒,現在酒駕抓很緊,喝酒請找代駕,我有提供代駕的服務,

▼特調燒肉醬汁,及玫瑰鹽,品質好的肉,建議都先吃原味,才能吃出它的風味

▼燉到濃中帶清甜的G湯,鹹度適中,這家的消費模式有點像似台中的屋馬燒肉,屋馬是開始當部落客前吃的,

沒有保留到太多照片,所以無法完工,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二訪

▼由上而下:香草G、松阪豬、霜降牛、叉燒豬,

▼開胃小點:韓式泡菜、地瓜泥、蓮藕,都不是我想著墨的主力,PASS,

▼凱撒沙律,吃肉前先來點蔬菜解膩,脆綠蔬菜+新鮮水果+凱撒醬,我是個好孩子,跟同桌友人把它吃完,

▼首先上場的是松阪豬,帶點油花,還有硬頸的紋路

▼熟成後的,表面帶點微微焦,軟硬適中,沾點鹽花,帶出豬肉本身的甜味,

▼叉燒豬跟焗烤什麼,應該是南瓜之類的吧,時間有點久,忘了是什麼,總之我的重點在上面的焗烤,

▼香草G, 火喉掌握不夠完美,讓它有點焦黑了,影響了一點點的口感

▼大理石紋霜降牛

▼帶點血色的看起來更可口

▼撒點蔥花提味,香、軟、嫩、甜、這就是霜降的滋味

▼50元加購的無骨牛小排

▼色澤鮮紅、油花紋路勻稱,厚度洽當

▼催熟中帶點紅嫩,讓人垂涎欲滴, 雖是加購,卻一點也沒有偷工減料,貨真價實的無骨牛小排

▼菜單上叫絲勾伊牛小排,這應該是日語發音,若我沒還給老師的話,應該是很利害的意思吧

看起來是蠻利害的樣子,好火紅的肉色,油花好多,是我喜歡的口感,

▼乍看之下以為油花怎麼都不見了,還怕牛肉老了,但事實上一點也不,咬下去滿口會噴汁的

不輸相演的肉質

▼它在菜單上就叫一塊牛排,整整一塊

▼斷面,它的厚度超過10MM,這肉要烤到好吃頗有難度,這時侯,店員就主動出來救援了

▼以下開始這邊都是店員幫忙烤的

▼烤完後他還會用專剪肉的剪刀將牛排剪成一塊塊,方便入口,看這焦香肉色的外皮+粉嫩的內心,

超誘人的…焦香的外皮將肉汁都鎖在裡層,完工後才剪開,避免肉汁及甜味在烤的過程中消失殆盡

配上蒜酥,簡直是perfect, 好久沒有這麼多牛肉滿足我的味蕾

▼肉類品嚐完,接著來點海鮮,過海的帆立貝,及一般大草蝦,蝦子還算新鮮,尺吋就如同菜單上

它就寫一般大,所以不會對它有特別的期待

▼倒是這個帆立貝,烤出來的海味、鮮味、菁華,都盛接在這鋁箔,還不錯的貝

▼甜點,季節霜淇淋,濃郁的抹茶冰淇淋為基底,搭上少許蜜紅豆及兩顆白麻吉,QQ、冰冰的口感,算有用心有燒肉店,

不像一般的杜老爺給你吃到飽,飲料的部份我點一般的紅茶,就沒另外拍給大家參考

▼另外要特別推一點的是,店家有提供變裝的服務,像是MARVAL系列及白雪公主之類的

▼有我喜歡的蜘蛛人跟浩克、小小兵等

▼還有我的美國隊長的盾牌,喜歡MARVAL系列的朋友們,可以到這來COSPLAY,

今日消費

紅磚套餐+週年活動50元加購無骨牛小排

(1680+50)+10%服務費=1903/2 約950元/人

店家資訊:

燒肉同話(桃園中正店)

電話:03-3583311

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1003號

營業時間:

平日:11:30~14:00、17:00~ 0:00

假日:11:30~0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koyu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